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【露普】 Comme Le Lièvre Du Mars (限定版)

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
パスワード入力

【雲骸&露普&靜臨】 Code:R-18

鬧了好幾個月的文荒,bo也很久不更新……嗨大家還好嗎~?(去死)


之前被圍觀討論趣味的時候,再一次讓我感覺到了自己口味之重……不是我故意要雷你們的好嗎我只是大蒜吃太多……(淚目)
“其實也沒什么啦,我比較喜歡辦公室噗淚,啊最好加上椅子噗淚的騎乘位,然后有道具噗淚也不錯……”
“偽娘的話我比較喜歡偽娘攻啦,然后女裝的話不管是我家的攻還是我家的受我都OK啦。”
“順便說我最近也很喜歡把俺家CP女體然后百合……或者攻女體了然后女攻男也很不錯唉……”
“比起大叔俺更喜歡年下啦,以下克上最萌了,還有羞恥噗淚焦慮噗淚放置噗淚啊獸化噗淚啊什么的……”

……

“………………(驚嚇)”



以下,俺家CP們的示范教學片
未滿拾捌歲記得不能看唷☆










Code:R-18
十八禁

続きを読む

【靜臨】 Sex Only//情色喜劇 (情人節特別企劃)

今天的ValentineDay特別企劃“脫☆不憫·靜臨情人節lovelove企劃”。
桃兒:“……這什麽,聽起來好不憫囧”

……爲了臨也脫離不憫,我們死蠢三人組變成了不憫三人組OTZ
(大年三十拼了老命寫出來)

題源 阿虛 裏人格爆発50題 31. Sex Only情色喜劇

続きを読む

【惡友組】 Gossip-桃色傳聞- (Last Gilbert Side)

姦情之王·普醬的場合。(快去死

是說我真的很抱歉普醬Side這麼晚才出現……但、它還能出現就已經夠讓人高興了你們說是嗎I’m verry sorry...


快要期末烤了,就連普大爺的生日禮物(你確定那玩意兒能叫生日禮物)可能也會推遲……大爺請一定要溫柔地饒過我(和露露)好嗎?






続きを読む

【露普】 上帝的惡作劇

聖誕節對我來說意義大概也就只在於藉口來一發露普了……(閉嘴)
我承認我真的越來越流氓了(還敢說

続きを読む

【露普】 絕殺

時至今日再讓我幹校園系,也只會充分暴露出我的流氓本性
別名同桌的你,隨便看看就算啦不要太跟我較真喔……

題源 阿虛 裏人格爆発50題 10.絕殺

続きを読む

【露普】 色大麗花

……突然想起來,Gossip普醬部份我似乎還沒寫……?(打爆)


題源 自家露普18題 09.色大麗花


兩個流氓。最大流氓是我。

続きを読む

【雲骸】 地獄豔陽

翻箱倒櫃的時候,翻出來一些舊東西……



它實在、酸得不行了、想了半天才決定放出來……

也許有人曾經看過。



慎。

続きを読む

【反叛】【白】 逆受力

爲什麽,事到如今才突然寫反叛了呢…………?


雖然我本意是搞一出三屁劇但是中途半端……下一次、一定會是白+LCL三屁劇請注意。






慎。

続きを読む

對了忘記給你們看好東西

意大利風情街1
意大利風情街2
意大利風情街3
意大利風情街4
意大利風情街5
意大利風情街6
意大利風情街7
意大利風情街8


……當然我並沒有到歐洲去留學(打爆)在TJ市中心有這麼一條街……它叫意大利風情街。

意大利風情街8

大概因為過去的租界的緣故、總而言之你不得不承認……意呆利醬對建築的品味還是很不錯的不是麼(?)

意大利風情街9
意大利風情街10
意大利風情街11
……意大利風情街的耀耀國旗。

意大利風情街12
……意大利風情街的哥哥餐廳。

意大利風情街14
……意大利風情街的路餐廳。

意大利風情街17
意大利風情街的一座不知名的鐘塔。(但我個人很喜歡它)

意大利風情街13
……意大利風情街的……我一眼看到以為是泥人張(噴(打爆)(他可是活人唷)

意大利風情街15
意大利風情街的天使醬☆(他也是活人唷☆)

意大利風情街16
意大利風情街的貴婦姐姐☆(她……還是活人唷☆(夠)


西開教堂1
……嗨,它是一座教堂。但……它是天主教堂……

西開教堂2
名字叫西開教堂……大門上掛著“你來看看”四個大字讓人覺得很像某種招待所很囧

西開教堂3
杯具的是我進到裏面之後手機就歇菜了……所以裏面沒拍(躺)


順便說,據說我們學校唯二能看的我們學校的主樓和新浴室……新浴室忘記拍了(打爆)

學校主樓
它很像露露家的紅房子吧☆

大鐘
在天津火車站前面看見的大鐘……雖然據說並不特別。


以上-u-

【露普】 蚕

……時事新聞播報時間☆


“在柏/林/牆倒塌20周年紀念日上,歐/洲各國政/要齊聚/國首都柏/林慶祝柏/林/牆倒塌20周年,其中包括俄/羅/斯/聯/邦/總/統/梅//韋/傑/夫。”


……




我知道我的大腦已經粉紅得沒救了,所以不用再來提醒我了好嗎?

題源 自家露普18題 01.蚕

続きを読む

Keep Out!

鎖骨最高

Author:鎖骨最高
半宅全腐。
御姐控/正太控/髮控/傲嬌控/人妻控之心
正經糟糕黨黨內混混/下屬捂臉捂臉團團員
發女王親衛隊領隊。
目前三八花癡應援中XD






門牌。鏈接隨意。
喧囂塵上banner







本命
雲骸 死麻雀輕一點會死





告示
此地糟糕粗口下流犯罪意識滿載,請選擇性失明。


Guide
{自然經濟}自給自足自產自銷自娛自樂的正經作品
{天下大萌}萌紀元
{廢話一堆}如字面
{惡俗劇場}八點檔,極盡狗血之能事請小心XD
{基情深夜劇院}背後注意
{趕鴨子上架}亂來的。山寨以及瞎掰產物

全世界的愛♥

露普露普同盟雪と兎同盟!!素敵すギル露普愛しすぎるぜ露普♡ 中二普同萌 兄ちゃん愛してる♥ 米露 マシュ攻め大好き普憫紳士傲嬌同盟聯合愛しすぎるぜ 亞細亞一家親 芋家族大好き 惡友でいぃんじゃない♥ 北歐戰隊キタ——!! 公社化大同盟鐵十字之魂 獨普同盟親子分可愛いすぎるぞ我らがロシア樣領土♥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瓦麗絲♥ 發動波蘭條約把你的首都變成華沙♥ ナタリア俺の嫁♥ 穿裙子的地上最強民族 加同盟 英聯邦同盟 捏造同盟
噴噴
打醬油止步
歷史
食用類別
Mini blog口水機蟹爪
吃了吃壞肚子活不了了所以爬牆去找蟹爪(毆)
掌中老虎
外表可愛嬌小內在狂野暴亂
爪印
境界
就是不給你連上
eingzone.com
造物
在動……!你看他們在動……!(毆)
基爾伯特☆ 弗朗西斯☆ 伊萬☆(伊萬你頭髮好難找找不到合適的OTZ) 羅裡赫☆ 安…安東尼奧……? 其余待補☆
親友
不善與人交往
到來
Next Hit:1869
踩到請來向我要禮物……不要也沒關係(喂)
愛星球
同在一個星球上總有開錯門的時候……(何?)
free counters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QRコード
QRコ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